close

  在"薔"颱的發威下,耳邊一直傳來強風的咻咻聲,一度擔心客廳的落地窗玻璃會被吹破,
不是我愛瞎操心,新聞都有報導丫。現在風小了點,我可以不用太擔心,只要雨不要太大,那
麼應該就不會上演淹水事件了。(心想:怎麼今年颱風怎麼都這麼厲害咧!)
 
  不過拜颱風所賜,我可以有一點私人的時間了。
 
  回想這半年的一切,只能用虎頭蛇尾來形容,原本以為一切會很順利的,結果天不從我願
啊!還惹來一身腥,為什麼呢?在今年過年前就打定離職,要放我的眼睛和右手食指自由,轉跑
道去房仲業學習,因為有阿姨開仲介公司,在她的保證下,我過年後就下定決心過去她那邊。
 
  從基本製單(廣告房子)、貼單、熟悉貼單的路線,(ㄟ...公司業務地區,是允許在佈告欄亂
貼一通的),跟著長輩四處看房子,記住賣件的好壞...等等,我很認真的學習,除了由小白人變
成黑村姑之外,也許是想快點賺到錢,還有自我的要求,潛意識下的壓力讓我無端白頭髮愈來愈
多了,加上有一位朋友也跟著我去賣房子,雖然她不是我的責任,卻因為我的關係跟著轉跑道,
在道義上,我總覺得如果她沒賺到錢,我很難對她老媽交代。
 
  如此的動作,進行二個月左右,其中發生了有長輩指責我不貼心跟公司行政小姐搞暗盤(根本
瞎講,我第一次遇到老闆會講自己職員不好,還教我不要亂相信除了他們之外的人,唉!),還有
老愛問我那間房子乾不乾淨(明明在去之前有說過不能這樣子的),還有在老媽的幫忙下,有她的
朋友來買房子,最後因為信用問題而作罷。(這件事我被銀行和買者之間折磨了很久,結果沒賺到
錢,還被怪罪,現在也不來往了!還謠言滿天飛...>_<),也有老媽牽線賣了一塊地,阿姨只
包了紅包8000元給我媽交代,讓人很耿耿於懷。(現在,我才想起來我不算公司一員嗎?沒獎金
領耶!)
 
  後來,因為一些事情,我必須把上班的時間調整為半天,無法全天在公司上班,但基本的工作
我還是有做的,卻發現唯一可以說是褔利的團保被退了,被老媽知道火冒三丈,新仇加舊恨,當下
決定我不必再去上班了,因為如果我在工作的途中發生意外的話,誰來賠?加上我必須回家裡幫我
老媽的忙,只好摸摸鼻子,也不跟阿姨他們扯破臉就離開了。
 
  我的業務生涯就短短三個月結束,我自虧..挑戰期還真短。我也看到人為了"利"百種模樣都
出現了,害我對人性一度失望透了,還好這陣子也看到了不少溫馨的事,要不然我快認為人性本惡
了。大概也只能怪我只長年紀,在社會經歷上簡直像小學生一樣,相信誠信無價,相信人應互助互
利共生,完全忘記要保護自己這回事了。

  
  好吧!儘管我當初是如何的信心滿滿,對未來抱持美好,結果是如此,也只能當作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

 

 
  我又休息了三個月,反省之後,希望我以後別再如此自目,要學聰明點!不過抵不過現實考量,
工作還真難找,要符合我的時間和條件是不可能有的,再這樣子下去,別說我的家人受不了,我也受
不了,現在的希望大概是有工作吧!

 

  好了,寫到這。風停了耶!我也該休息去了。
  我的好朋友們,很抱歉,不要問我現在在做什麼?我開不了口!
  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很平安,心理狀態還保持正面,思考也很正面!
  相信我!ok!!
 
 
 
 
  我愛大家!掰!
 
 


 PS:巫女布姐姐,謝謝妳的關心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tal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